Monday, March 30, 2009

中华行义跑+hang out

本来讲好要和志枫一起走的,
结果和kw谈谈下,
走6km应该会比跑6km累,
就决定和他+chris一起跑,
初三是讲好要跑,结果走...
这次是讲好要走,结果跑...
算了吧...

我们还幻想,
假如我们真的三个都不认输,
从头到尾没有停过,
不是冠军了?LOL..
“要停了没有哦?”(严重喘气)=)

我们三个一开始就一起跑的,
还一面讲废话一面跑,
最后开始喘了...
不能讲了 XD

跑跑下,他们两个消失在我旁边
算了,自己跑....
跑跑下...听到老师讲,跑了一半了,
这么快?3km叻,
如果平时跑六圈好象这次酱,
没有停+酱快
wow...下次一定要试看...

跑跑下...就开始走一段路了..
结果剩下两站时,kw和chris从后面追上来
"wtf?” 结果就陪他们冲了...
男生跑步,靠的就是这种不认输的精神...
不知不觉到了终点,拉拉队原来真的有用的
结果在我们前面几个都还有记录名字的,
50多60多名吧....




红红的一片





我的头发 =.=




看旁边hh的pose


************************************************

过后走了一段路去timesquare,
对这些跑了6km的人来说,
的确是蛮累人的...
也因为这样...我没有怎样讲话,
他们就问我为什么酱忧郁...
哈哈...不惯我酱静?
不讲话的振辉就是不正常 XD

本来讲好今天的行程是吃4round增肥的,
结果大家吃了mcd后就饱得不行了
顺到一提,上次踢球被踢到嘴唇里面脱皮,
比生“ao she”更痛,
吃薯条时那些盐弄到,
体会到那种“伤口上撒盐”的滋味

陪那几个女生去逛街...
之前答应了半个小时的
结果男生去adidas的店前面看06世界杯的highlight
是咯,同行者:
irwin chris cheefung flog zhenhan huixian seemin huiru
有显到...结果决定去唱k
走到去greenbox,因为太贵所以就决定去redbox,
walao..我的脚啊...
我的嘴比较痛咯...
嘴唇从里面爆到去外面 =.=
shit...

第一个video,一定要看到最后一秒,
前面可以不用看 =.=
后面有经典画面...
她弹开得超远的



又来了







huiru and i


junhui and cheefung


青蛙的破喉咙式唱法:




和huixian seemin cheefung回,
塞车到...不过聊天聊得很爽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