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我的假期

今天....
盈颖生病,补习取消...
希望她早日康复吧,
补习后出街的计划取消,
被敏娴那白痴的电话叫来学校
原因是陪振龙...结果他九点半就闪了,
剩下我一个 =.=
酱早回还要叫我来!!

和文烈打下球后,
就整个笨蛋那样在宿舍食堂练棋,
幸好去联课偷了一副棋..
不然我真的不懂要做什么,
(去gap拉拉队?)
要等到两点韦过补完课才有人陪我,
很白痴咯,经过的人都望着我 ><
算了... 最没有目标的一天..

过后搭巴士找荣州,
一个州手..全国前12...
这次比赛他没有去,
谈谈谈学学学下下下...
练得累了,真的没力了
有点不想练的感觉...

明天算是我第一天的假期,
也是我最后一天的假期,
不觉得我来得及做完那些功课,
读完那些书,
或是练完棋等....
我只想开心舒服relax的度过这一天
smile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