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以后...

今天英文节,
我们在讨论以后要读什么... blablabla...
突然想到....
我以后真的是要读engineering?
哈哈...犹豫了那么一下下...
zlee说他可能要读psychology时,
被我们zat到惨惨...有好笑...hahaha...
“别人想自杀,
他会说:‘你要死就去死啦,不要烦啦’ ” LOL
我觉得那些病人超惨的....


不禁想象以后gathering时,
大家都在分享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经验,
wow... 超期待洁仪的法医 XD
也许我也成了州手?(我有时间吗?)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现在几乎到了决定未来方向的阶段
还记得以前初一时,
这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遥远.....

**************************************

下课时才发现复印棋谱出错... lol...
自己要赔rm40+
看来我要出些奸招了
不要怪我...(逼不得已 ><) 呵呵...

最近功课真的开始忙了,
明天(今天)就是我们的lisan...
我还是pengerusi 叻
朋友..加油!!

square square 节
今天又没有怎样讲课,
借到cheefung的bear bear XD
睡到很爽...
不过被右边两架和左边一架的相机围攻
(你们真的很不尊敬老师的咯 :P)
死irwin..还拍video =.=
我才发觉原来自己无意中摇bear的动作还蛮搞笑的
顺便post了上次被偷拍吃东西的
songling他们说我配上bearbear后很可爱叻 =.=













(好吃好吃 XD)






***********************************************

放学后去跟盈颖(有写对吗?)老师补习
总算找到人救我的微积分了....
有了这个补习后,
以后真的没有一天可以开会了 ><
星期一到星期六都满完.... T.T
回到家7点多....超超超累的....
睡到刚才11点多才起身 ><
幸好没有直落到明天 =.=
不然lisan就没有script交了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