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又一个第一次

今天又献出了另一个第一次,
第一次没有流汗的体育节,
以往...就算是下雨...
我都可以在光前堂很享受地蹦蹦跳跳,
tat's me...
超级好动儿...

今天天气超好的(至少没有以前酱晒)
男生们跑六圈考试,
除了我跟randy =.=
zomok是他 ><
我真的不要再跑了,
只能祈祷我的脚可以在下星期一前好,
我真的不想再失去酱的机会....

***************************************

去年因为一些垃圾原因,
导致全班什么球类比赛都不能参加,
我到现在都还不可以原谅他,
幸好今年不是他教我,
square square都比他好!!
听说他今年觉悟了, 让他的班参加...
不过,对我们来讲....太迟了 =.=

所以....今年我真的是非参加不可了,
不想留下遗憾,
要输一起输,要赢一起赢....
应该没有人会了解我心情吧...



****************************************

今天帮彩仪庆生....
回家时...
忘了在电话中告诉家人我在mutiara...
结果他们就去了学校 ><
又call不到他们 =.=
结果就走回去学校....

走着走着竟然下起倾盆大雨 =.=
心想:@#$%^&* zzzzz....
撑着雨伞“跑”回学校...
对这种大雨来说...
有雨伞几乎等于没有雨伞(趋近于?)
抵达学校时,
我的脚感觉上已经不是我的了
痞到姐姐一眼就看出我的脚痛 ><

**************************************

刚刚看到jimui的那篇《保护好你的脚啊》
哈哈...就让我再任性到下星期一吧....
谢谢你的那些治疗法 @@

1 comments:

-LoNeLy bLuR- said...

你真的要照顾好你的脚啊。
别让我们担心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