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hooi's CNY


好久没update这里了,
这几天的新年真的够疯狂的,
初二回家乡,初三才回来,
初四五六 去了cheefung和chris的家...
期间还有去sini的家(玩得最疯狂的)

去cheefung家时迷路了,
他给的指示是“看到足球场和shell油站就下车”
结果我们在路途中看到5-6个足球场 @@
两个shell油站(另一个还没有看到)
lolz...我们就在第一个下车了 =.=
结果要劳烦他妈妈来救我们

走了一段很长的路去吃晚餐,
结果下起大雨来....
所以就决定去sini家避雨...(附近有巴士)
也淋了不少的雨才到她家


(求救中)

淋到超湿的说...
我自己还有一张好象敷了一片黄瓜在眼睛的照片
(为了保住我的形象,还是算了吧..)
在她的家真的癫到不行... XD
我和志枫一个不小心发现了他弟弟的玩具,
又一个不小心... 玩得不亦乐乎 ><







只是枪都已经这么多 ><
想不到sini会配合我 =.=
请看下面的video ><
志枫退居cameraman...
现代武器 vs 金毛持棍妖怪
我和sini白痴到自己都忍不住大笑




其他人... 俊霖,章耀,其伦,永轩无言以对 ><
完全就是我们三个人在自high
只有在现场的人才可以感觉到我们的疯狂 XD
过后还来了一段玩具摩多的 =.=
这个也是... 一戴上头盔就两个人爆笑








一阵疯狂后... 没有平时的空虚....


(欣赏刚刚的疯狂中)


到志枫了....






注意看sini有很多一边喊:“我不要我不要”
手却在一边戴上去的 =.=
不懂有没有upload到那个拉









**********************************************

隔天路痴韦辰得到我们这些有经验的人指点,
成功到达志枫家....
亏他还敢笑我们路痴....
彩纹爸爸叫他指路去他自己家时,
他竟然不会!!!
他说他只会搭巴士 LOL
这个就够我笑10分钟了 ><
真是忍不住叫他 “死路痴”

过后他带kw hh hx ivone他们去他家
(幸好彩纹爸爸会去他家附近的 IOI Mall)
我跟志枫他们去kotaraya 带jimei搭巴士 过后去他家,
没有迷路咧 XD


强调自己有身材的jimei

在chris的房间踢球,

最白痴的人墙


起火好累人呐...





lan yeng 中


manman的肥仔 lol


拾荒者重出江湖


这天我chris kw打通宵麻将,
以前只是回一些普通的规则,
边学边玩....
结果隔天早上还赢钱了 hehez
5-6点才睡....
爽到不行


隔天下午4点多才回家,
回家前几个废人又废下废下酱
hh被我们三个整得好惨 lolz


***********************************

这个新年的“九天读书一天玩乐计划”完全泡汤,
预料之中拉... 那个计划只有白痴才办到,
九天玩乐一天读书都不懂有没有,
看明天的造化吧....
今年超旺的...赢了好多钱...
新年快乐吧大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