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1st week of 2009

2009的第一个星期过去了,
真是一个超忙的星期啊,
开会开会开会,
招生的时候真的超爽的,
这次每个学会每个时段只能有5个人请公假,
结果中国象棋校队两个人要顾4台,
又来车轮战!!

刚好我那个时段没有围棋校队,
lolz...我献出了我人生第一次玩围棋,
还装作好像校队酱,其实乱乱下罢了啦,
不过最后还是幸运赢了 XD
当时一人下3台,2中国1围
超享受那种刺激的....
很多人在旁边给comment

“哇,酱串啊,一个人下三台”

“我觉得他很有型咯,一个人下酱多”
(我最喜欢这个女生讲的)

发现了几个有潜质的,
校队有望了 ^^

**************************************************

ok..不谈棋了
昨天被拉拉队的慧娴死缠烂打,
吵着要我进拉拉队,
纯粹因为他们不够男生,
LOL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四肢有多么的“发达”
哈哈哈。。。
况且我的时间表也只剩星期2、3得空,
不想把自己弄得酱忙,
不然以后开会只有星期二可以去了 ><
paiseh

**********************************************

上课,
第一个星期就钓鱼了
可能因为最近有点迟睡了
好像离去年设立的目标越来越远了

昨天在班上不管死活地踢球,
基本上右脚只是踢了几下,
结果昨天回家时,我的脚突然胀痛,
痛了几个小时 omg =.=
是因为今天走路太快了吗?
zzzz

我不要再延迟复出了!!
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