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星期二

今天特地穿了包鞋去学校,
妈妈:“你的脚好了咩?穿多几天拖鞋啦”
哥哥:“你不要跟我去踢球啊!!
不然伤势严重了自己负责”
我只能说... 他太了解我了 =.=


今天真的有件事值得一提,
没有一节是睡觉的 wow....
振辉回来了!!(还是振辉发烧了?)
努力努力... 不要迟睡就一定可以上课不睡觉
今天迟睡是因为我的电脑送去维修了,
连只是用keyboard操作都不可以了,
要上网只好等半夜才可以用laptop... ><


体育节跑全校三圈,
第二圈脚就痛了,坐下来休息
不过最后还是忍不住,
和他们去踢球了 ><

今天的踢球真的是够伤的,
脚其实是越踢越痛 ><
结束后脚板痛到半路上会坐下来那种 =.=
和平时痛的地方又不一样了,
是脚板又伤了吗?
真的怕了....
3个星期不运动就是了 T.T

5 comments:

-LoNeLy bLuR- said...

好心你啦,脚还没好就不要去踢球先啦。
等你脚好了再去啦。。。
你再去的话,下次看到你就踩你脚的啦。。。。
O(∩_∩)O哈哈~ blek!!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哈哈哈...
是啦是啦...真的怕了 ><
怎么每个人都说要踩我的脚啊 ?
XD
谢啦 ^^

Anonymous said...

除了我啦。。因为我已经踩了。。。soli lo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你也不是踩...
你是踢...
aiya...不用紧啦,不用内疚
几个星期后我还是一条好汉,
LOL...

-LoNeLy bLuR- said...

你已经不乖了哦。。。 明天就去打篮球啦。。要踩你的脚了啦。。。 酱坏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