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明白了

活了19.5年,

这几天终于清楚的感受到身体健康的重要,
竟然在自己20岁之前就担心自己会不会突然暴毙死掉,
choi!! dai gat lai xi...
真的不能再熬夜了,
有些身体的症状是骗不了人的,
原来自己除了大肠癌之外还有别的隐忧。
上网chk了这些奇奇怪怪的症状后,
才知道自己有麻烦了。


真的不想让家人担心。。
我是来上大学,不是来弄坏自己身体的
现在起健康第一位,家人朋友第二,学业第三,
为我未来的早睡早起生活干杯!!
不要再玩minesweeper,
因为他真的是个会让人失眠的游戏。
我要十一点睡觉,让我的肝好好排毒!!
所以要读书就在十一点前读完,roarrr!!


学习上落后的也未免太多了,不过慢慢来吧,
我可以的!!! 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冲吧~~~

记事,感想:
midterm完了,还不错,
表演完了,第二次体验在大舞台上表演的滋味,
老规矩,在后台玩得更疯癫更享受,
人生嘛,就是要做自己喜欢的事,
享受每一分每一秒,
趁自己还有机会时,year2 肯定忙到毛将。
和sohai 朋友 zat 来zat qu,
最近最经典的是:

我:这首歌(王菲的旋木)是我的饮歌来的叻
义顺:huh 你的饮歌不是“我很丑... 可是我很温柔”么?

我:我明天要学煮饭叻,你懂会煮饭的男人加几多分吗?
义顺:算了啦你,你懂样衰的男人扣几多分吗?

死义顺 ==

1 comments:

minxian said...

suan liao la ni..11 dian== zui hao 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