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sohai emo记 (原题:放过我 )

不是想生气,

很多时候可不可以不要一个接一个测试我的底线?
我对人好,不代表我没有我的底线
只是你们不知道我火山爆发时的杀伤力。。。
认真想想,有时真的应该把自己的真心收起来,
好好好好的想下它的未来,
不想再让他一次次的受到一些有意无意的伤害,
小事也好,大事也好,
有时笑一笑当然可以解决·,
不过背后的辛酸有谁明了。。。


难得今天下去吃饭,
心情好到走路会笑,看到镜子笑,冲凉也笑,
我这种sohai真的几时都可以心情好没烦恼,
应该也是世界上罕见照镜子后会笑的笨蛋
短短几个小时,转变可以如此的大,
死econs assignment. 浪费时间
更让一些我不想看到的人出现


难得自己不想说话,望着镜子放空自己
walao.... 我又笑了 wtf ==
真的是不讲自己sohai 都对不起自己
你可以认真的emo下没有
D**死我啦你


话说我难得咳嗽,就咳到好像要死了将
那个药水是将多药里面唯一一个可以让我睡觉的
不用失眠是好事,不过生病不好玩啊
ARGH.. emo到一半失败了不懂要怎样继续
hai gam sin bb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