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我会怀念的

忙得喘不过气,
就写写blog来发泄,
不想post太多在fb和twitter,
感觉很ddly
真的很累的时候,放空自己五分钟,
听听自己内心的声音,望着镜子笑一笑
(虽然通常结论都会是,“我怎么这么帅” XD)
所以说世界还是美好的。
有时这比较像是句安慰自己的话,
不过与其悲观的面对,不如积极开心的过,
这些日子也就只是四年,以后一定会很怀念。


在这种准备考试的当儿才发现还有这么多活动,
哈哈哈哈,还真是有挑战性 =D
责任所在,也只好这样了,
自己分配时间就好了
死不了就还好~~
不过我自己真的很很恨很喜欢唱歌,参加合唱团是对的!!
记事:
我终于被一个北京来的女生笑我的华语了
似(si)曾(ceng)相识 不是 shi (错了19.5年)
还要有一个中文系的家伙在旁边讲多多 ==
很大挫败感,因为之前都被中国人称赞的说 T.T
英文又差华文又差是怎样,
幸好下广东话 还“使得”
(特别是讲些不想给别人懂的话时)


我想早睡,可是昨天的经验告诉我,
我至少会失眠一个小时 zzz
给自己点时间,慢慢调整啦。
大学一年级还剩一个月而已,
好好享受啦大家,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