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简单的幸福

短短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我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发奋图强、努力读书,
重点是这两天考的midterm感觉还不错,
那个数学真的不懂走什么运,
乱圈三题竟然全中!!结果真的考了满分
总之自己就是从天堂掉入地狱再回去天堂
现在的感觉真的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爽!


最近喜欢和义顺在我房间看fb的笑话,
然后真的是一起笑到很开心 XD
我很奇怪,可以因为这些笑话开心一天,
真的是想骂自己sohai
然后我会给自己一个自己看到都会想打自己的咧嘴笑 =D
人生嘛,就是要活得开心,这样才对得起自己
幸福其实很简单,
关键只是在看你自己怎样看这个世界而已
*我决定明天做件疯狂的事*


其实就算开心也是有烦恼的,
只是不懂为什么分到这么清楚,
通常烦恼只有在睡觉前才会出来
慢慢想,我有的是时间 HEHE

记事:
今天也算是自己最难熬的一天了,
我人生第一次上华文课听不懂,
可不可以不要把我熟悉的华文
变成那些外星人才听的懂的语言啊?
第一次知道 “和” 有六个读音!!
还有一些听了都不会写的字
可是偏偏身边的中国人就什么都听得明
你不如把这个module 改成 "china language"
可怜的我只能把无助和“什么毛”的眼神投向龙富和义顺
3个傻佬心里都在 #$%#$%&
我发誓我要在考试吐气扬眉!!


明天就是我的choir表演了,
哈哈哈哈,不能对嘴了
上次差点被教练发现 XD
现在从会1.75/2.0 首变成 2.0/2.0了
人生啊,就是要活得精彩,
有什么东西想做就去做,
不要以后没有机会了才后悔
mamma mia.. here i go again~~~
晚安各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