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感慨

这几个星期,
我过的生活不懂是堕落还是悠闲,
明明没有做什么事,可是最后还是4 -5 点睡。
11点醒来,skip掉所有早上的课,再恶性循环~~
haih....真的是时候追回来了,不然就真的太迟了 =(


经历了这一些日子的我,长大了,
想得多了,人变得感性了,
甚至开始怀念那个以写blog来抒发自己感觉的我,
还是可以很开心的和朋友哈拉,讲废话,
有时真的是sohai到连我自己都顶不顺,
emo的时候当然还是有,
不过应该已经是另一个阶段了吧~~
开心的时候继续笑得没心没肺,
不开心的时候微笑就好了,不然就玩minesweeper
不会在听emo歌的时候流眼泪,
告诉自己,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找回自己,当初的自己就好了。。。


夜里的感慨,触景伤情这些东西,
不要太常来就没事了,
有回忆是美好的,不过该是时候从新出发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
衷心祝福世界上的情侣,
我知道也明白自己在短期内不会庆祝 =)

1 comments:

chris said...

你可以的,你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