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珍惜当下

昨天和前天的食物中毒,
真的是人生难忘的经验,
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容易食物中毒,
其实心里真的有点担心以后真的会中直肠癌,
认真的 (一定有很多家伙看到的时候在笑我 == )


如果你也有个喜欢熬夜的朋友,请好好珍惜他,
因为也许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就死了...

fb经典语录~~
世事无常,珍惜当下啊朋友(尤其是我 XD)


今天有很多心情要记录下来~~
今早一觉睡醒,和楚雯聊了不少,
lol....发觉自己看世界的方式真的不一样了,
原来在不知不觉中,很多东西,
好的不好的,我都可以坦然接受了。
“不是你的,真的不要强求,
做自己,开心最重要”

自己也相信上帝的存在,
只是生活中的磨难,
我已经习惯自己坚强地面对,
因为自己还有一直支持你的家人和朋友 =)
从初三那次到现在都一样,
说不定如果当时自己也有心灵的寄托,
很多东西会变得简单些,
或者说,心态会更容易调整。
宗教未必是些所谓控制你思想的东西,
反而会在你需要时引导你去对的方向,
不要去想歪一边害人害己就好。
哈哈哈哈,所以说以后再看啦~~
目前自己还不需要吧
free thinker也还不错~~


什么事情有好有坏,有得必有失嘛,
很多很多的感触,讲不完,
恋爱和单身,政治上的反对党和国阵,
wait...撇开lynas这个过分+脑残的东西
讲真的,fb上的人
为什么就喜欢share那些反对党好国阵不好的东西,
dailou...请用你们理性的头脑分析下
不要被人利用了你们的心理,都还不知道 ==
我不觉得两个有哪一个很好,
只是希望看到两党制互相抗衡的局面。


aiya...在这种将感性的时候飞出什么政治的,真是煞风景
我竟然真的忘记自己要讲什么了 zzzz
ooo...有好有坏 ==
HAHAHAHAHA
在大学里,你总有机会看到很多千奇百怪的人和事
不要抗拒他们,因为这只是你看到世界的一部分。。。
做人还要有聆听的雅量,
你会从中看到很多不一样的想法,宝贵的经验。
很多事情总是在你的预料之外,所以请你在做决定前,
在床上辗转反侧也好,闭目深思也好,总之就是想好好来
HAHAHA 还是这种最白话的文字适合我 =P
我最近就后悔了一下 haha~~


okok... sebagai intihanya...
最重要的还是珍惜我啊,
我总有一种预感自己未必活得到50岁... CHOI!!
HAHAHA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最重要是开心痛快,
让这个世界因为你有了那么一点的不一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