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久违了,眼泪

之前这么拼命赚钱,
可是当这些钱送到你的手中,
或者说。。。它们可能是你最后得到的东西时,
你就知道。。。比起他,他们真的一点都不重要了,
不想再买电话了,
我答应你我以后一定会撑起这头家,一定会!
我会拼命找奖学金或贷学金,不带给家里负担,
我会在家里担起男人该做的的粗工,
我会做个孝顺的孩子努力读书,
以后一定出人头地,
我会学做生意学投资赚钱,
你可以给我点时间让我证明给你看吗?
可以答应我等等我吗?
不用多,五到十年就好。。
我不想以这样的方式度过父亲节。。。
这一夜,我终于知道,原来流泪不难,一点都不难
久违了,眼泪,过了今晚就请不要再让我看到你,
我要坚强做我该做的事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