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快乐

快乐与否,
完全取决于一个人的心态,
没有必要因为一些问题而让自己闷闷不乐,
生活总是有起有落的,
学会以乐观积极的态度去面对才是我们该学习的,
问题和烦恼随着年龄的增长只会有增无减,
何必把自己困在其中这么傻?


妈妈对我说了一句引发我深思的话,
“咁小气嘅么?”
想了很多很多。。。
宽恕别人就是宽恕自己 =)
我上了宝贵的一课


世界依然是美好的,
其他的问题总会一个一个慢慢解决掉,
地球依然会转动,
我依然会呼吸,
生活依然要过,
最重要的是,我依然是叶振辉 =)
人生苦短,在我大肠癌死掉之前一定要活得精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