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宁静

在这宁静的夜晚里,

听听音乐,写写心情 
不是emo,不过就是喜欢发呆想东西
有这种闲情其实是人生的享受。
年龄的增长让你不得不接受现实的无奈,
这个假期,大家都很忙,
所以我很少去kacau朋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schedule,很正常,


仿佛可以预见大家长大后的日子了,
差别只是现在是为学业拼搏,以后是为事业和家庭,
20岁的我(差不多啦)
感觉未来进入社会的日子越来越接近自己了,
到时自己会变成怎样,真的很好奇,
你不可能expect我以后做工时还是这个sohai样


做工了,撇开老板不在可以上网的时间,
平时做的苦工真不是盖的,
以前不会知道原来漆重到毛将,
(突然发现,原来“重到毛将”有很严重的语病 XD)
每天回到家都累到吃饱就睡,
然后十点起身再对自己说"wtf! 将迟了"
恶性循环 zzzz


其实现在已经是另一个晚上了,
昨天忙到连完成这篇blog的时间都没有。


你不是谁的谁,
你把别人放在什么位置,
不代表别人也把你放在相对应的位置,
现实就是这样,承认罢了,
为自己而活,原谅我正在学习自私点,
我只是累了,要保护自己了,
这个不是值不值得的问题,
是对方有没有照顾你感受的问题。
算了,也不是第一次,反正大家都是这样的
人生学习的一部分
笑一个,世界是美好的 =)


他妈的我要精神病了,
为什么不停有坏消息传到我这里,
真的希望没有事情。。。。
好一个父亲节。。。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