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woohooo

考完年终考了!
就这样,没有读高三的同学,
再也不需要动电脑概论了.....
真可惜我不是他们的一员

好久没有和kiaz打球出街了,
打球后要换衣才走出去,这边有个经典事迹,
irwin换衣的时候,很正常地换了上衣,
不过运动裤还没有脱就soup的一声,
把校裤穿回去,walao...
勇俊, chris和我傻眼地望着他,“你在做么?”
LOL... 鱼死你笨蛋!

本来他们说过后要去timesquare唱K的,
其实我本来真的不是很赞成的,
因为最近有些事情,过后又要上云顶,真的是山穷水尽了,
他们又一直觉得我是因为那个原因而这样,
真的不是因为她好不好?><
我个人比较喜欢吃东西吹水增进感情吗,
在mutiara吹什么哦 ><

结果彩文他们出来后就临时换计划了,
换成去kepong jusco看戏了,
今天绝对是“意外”重重,
首先,kl做好学会的东西出来后不知道我们换了计划,
就自己搭巴士走了,
我们还在mutiara等她的叻。
由于搭回来很麻烦,所以最后就算了,他回家

很巧的,因为“吓到笑”的时间问题,
我们最后看的戏是《意外》
其实内容真的很无聊,绝对是我看过的戏里,
pointless排行榜里,仅次于《出埃及记》的戏,
我们竟然还可以耍一些小技巧,
穿着校服去看18PL的戏,厉害叻?

出来后,本来他们要回家了的,
结果jimei和zlee说他们从midvalley坐着taxi过来,
等了一段时间后,结果他们打来问我们在那里,
他们在timesquare!!! 我倒~~~
我们竟然忘记告诉他们了 ><
结果他们有拿着那个大有来头的蛋糕回家,
对不起哦~~~
这个意外都几严重下的咯

泡冰店满座,大家无奈的回家 ><
我,irwin, 勇俊, chris join 思敏他们下一轮 XD
结果还是很迟才回家~~~

因为这几场意外,
再加上今天参与的kiaz真的是少之又少,
唉......下次真的希望有更多更多的人哦,
明年要齐人的机会更小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