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the math tuition



中学以来除了初一补美术之外,没有补习过数理科的叻,
我知道补美术会给人打,而且还是叫老师帮忙画的,
今年看到方方上课,我怕了 ><

说真的,误打误撞,
跟松龄他们在年头熟起来,
然后就一起去跟盈颖补习了,
志枫也加进来后,我们的补习真的变得很热闹了,
讲废话的讲废话,
唱老歌的唱老歌(松龄,我,凯量,盈颖),
互zat的互zat,
做gay的做gay(志枫和凯量)。

哈哈,说回来,我们每天连在车上都充满了欢乐,
有很多超级令人爆笑的趣事,
其中最难忘的就是两度把我从车的座包上推下去的,
第一次好像是惯性+一些黑手,
第二次完全是人为的,还有那句“警察来了!”
补习可以补到一半在那边唱老歌, 连老师也加入那种,
哈哈哈~~ 我们都是志同道合的。

那些爆笑的事件真的是超美好的回忆, 哈哈哈哈~~
想到一些现在真的还是会爆笑的,
有废的,有sohai的,还有经典的
怎样讲我们都是唯一一班到老师家补习的叻,
而且也是老师最喜欢的补习班之一,
好啦,怎样讲都是补习,成绩还是要讲下的,
我的成绩总算进步了很多很多,
至少没有去年的34分咯,今年的班号叻 XD

今天最后一次,先看看这本跟我出生入死的笔记,
盈颖说超像他以前的咯,



当然少不了我们在那小小的白板上抄的最后一题



还有它的解


(还蛮复杂的)

8 comments:

NoNo said...

no lor..very simple only lor.. XD
got challenging abit d mou?so sienz here..lolx XP

Bavarian Baron said...

wa integration by parts ah??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zzz.. we jz learnt ma
form 6 syllabus d
hahaha....
dun challenge me math ah =.=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bavarian baros: yup, hv ur claz learnt?

NoNo said...

lolx..haha..
math ..>.<
i long time din do calculus.

engeng said...

你怎么突然自恋说你们是我最喜欢的一班?!哈哈哈~
关于你在车上被压下去的那一刻,真的经典到。。。现在我也常跟别人提起,哇哈哈!!
最可惜的是,以后不可以zat你第一名了。。。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老师你明明有暗示过的咯,很明显那种tim..
而且我有注明“之一”
那件事还要跟别人提起是... =.=
将算是流芳百世吗?
哈哈,还有机会的,说不定明年我还拿到叻 XD
世界是美好的吗~~~

hh said...

有我在,不可能 XDDDDDD










( seriously just kid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