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又放假了

这个假期可以说是spm之前的冲刺了
虽然不可以说是最后的啦。
不知为何,我最近是完全读不进书的,
读一行,发呆半个小时,
什么鬼哦振辉~~回来咯回来咯~~
在这样下去真的是没有A+了叻


找不回从前读书与玩乐之间的平衡点
唉,其实我们死命读,
就好像别人说的,拿到第一名又怎样?
哈哈,虽然我会回答有两百块 XD
算了吧~~
今天派calculus的时候,87~~
有些人跑来zat我,差过victor...
结果凯量说了一句很经典的话,
“不用紧,他拿不到第一名的 XD”
LOL....第一次将喜欢他zat我第一名 =.=
因为这话如果从我口中说出的话,只有被说串的份

放学后去segambut踢球,
整体来说,我觉得自己踢到很不错的咯,
尤其是上半场的时候,clear了好多关键球
虽然下半场真的累了,而且防守的人突然变少了,
我们连续被轰蛮多粒的 ,
不过稳住后也还好
开始爱上这种工作,虽然在后面做这些粗工往往容易被遗忘
不过tat's wad i like ^^


回到家后,不懂做么心情突然沉了下来,
是因为真的要开始读书了吗?
我不懂...真得很想知道
唉,life is about doing thgs u like and doing thgs u don't like
chill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