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4, 2014

开心难不难

这个标题很random,
如果下文和标题无关,请不要感到太惊讶
(好象是几个星期前听到过《幸福难不难》这首歌??)
话说每个sem 都一定要写一两篇blog
这样才对得起这个陪伴我长大的东西,
而且在这里自己讲自己爽的感觉真的太他妈的好了 =)


极度不想写那种客套到毛将的“新的一年,我要。。”之类的话
反正到时发生什么突发事件,
你所谓的美好计划都会化为乌有。
如果要用四个字总结2013,应该就是苦中作乐了吧,
,当然就离不开至亲离的离世,
更何况是影响我最深的老爸,
作乐呢 hmmm 应该就是我这年内勉强挤出来的欢乐吧
谢谢在这一整年内陪伴我的家人和朋友,
说真的你们带给我的陪伴和欢乐真的太重要了
总算熬过去了啊笨蛋 =)


如果说到恢复,诚实说还需要时间吧,
要在特别的场景下不触景伤情,难度的确是蛮大的,
我只希望我现在的一切努力和改变,他都会看得到。
又是时候稍微回顾下这个sem。
学业和课外活动两边都overload还真不是开玩笑的恐怖
每天过着非人般的生活,难怪自己明明吃不少,
还可以越变越瘦。
dailou,足足一个sem 每天4am 睡,想怎样?


当block director让我认识到很多的junior,
而且真正很好的组织和领导这么多人。
大家从3547到这么closed,这一路走来真不容易啊。
虽然他们有时好玩起来把我作弄到“筋疲力尽” “哭笑不得”
不过换个角度想,
他们敢这样和我玩就代表他们知道我玩得起,
或者说把我看成好朋友instead of 阿头? =)
值得一提,整个block的气氛真的很好,
能够让这个沉寂多时的block重新复活真的很开心。
当付出有回报时,那种成就感,真的是非笔墨所能形容!


做义工让我看到弱势群体生活的艰辛,
做design project的组长让我学会更多的东西,
也趁机会进了那家大公司做internship,
以后的career总算有些眉目了。
再来就是课业了,wah 每个module都这么难,
还要比普通人拿多一个,真的是刺激。
不过我奇迹般拿到了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
你能想象我有多开心多满足吗?


你知道我这个sem这么辛苦这么疯狂的努力,
就是为了让你可以走的放心吗?
爸,我已经学会如何勇敢地去面对责任,
做个有担当的男人了,你放心的走吧,
家里一切安好,我们有互相照顾和扶持,
也有孝顺妈妈,你不用担心了,真的。。。
真的希望你看到现在的我会感到一丝的骄傲,
谢谢你教会我的一切,
你会一直是我的榜样和努力的动力
你在那里也要过的好好的啊 =)


哦对了,我开始学会煮饭了,
有机会让你们试试我的厨艺哈哈哈,
现在的我很相信自己的人生哲学,
1)努力是有回报的
2)做人要积极,不要等不要拖,
3)千万不要轻易放弃
一些看似简单话,真正要完全应用,
还真的花了很大的功夫,
不过总算没有让自己失望。

感情方面,之前真的太他妈的忙了,
哈哈哈哈,慢慢等待吧振辉,
说实在的还蛮享受单身的生活的 =P

好啦,最后当然要尝试回到大标题,
开心难不难?
苦中作乐应该已经完美的诠释我的意思,
多苦都好,都他妈的给我撑着,
快乐,取决于自己的心态和态度。


1 comments:

Q-Highness said...

路過,喜歡你的樂觀!
恭喜好成績!
加油啊振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