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4, 2013

21st

哈哈,很久没有写得这么频密了,
终于,我21岁了,这要我等多久啊。
只可惜他没有机会看着我正式成为“成人”。
生日愿望?
我在他动手术前就把三个都用完了

话说我今天中午的时候,
把我这个之前emo的blog从去年夏天开始看到上一篇,
突然感慨,
哇,原来我在过去一年里的日子是这样过的
我知道,如果他现在在这里,
应该会摸着我的头,叫我“傻仔”,
一边用蛋糕的cream涂在我脸上。
对不起,我在这些特别的日子总会emo一下,
不过我真的有在遵守自己的原则,
小事的话emo了十分钟就给我站起来
做自己该做的事。

21岁生日应该大肆庆祝?
说真的我今天除了和家人吃个晚餐之外,
整天都在家。
感谢朋友在前一晚百忙里抽空帮我庆祝,
虽然与平时相比真的像他们所说的“人丁单薄”,
哈哈至少这些家伙带给我很多欢乐。
说实话, 经历了这么多,
朋友记不记得, 也没有什么在意了,
男人老狗,怎么可以这么小气。
(哈哈,不过放飞机的死嘢,你们记着啊哈哈哈 ;) )


Retweet自己之前的tweet:
“比普通人提早经历这些
让我学会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
不会因为琐碎事情不开心,
要正面乐观积极地迎接挑战,
秉持自己的信念,
每一天都是值得学习的一天,
每一天都是开心的一天 =) ”

话说我读完“穷爸爸富爸爸”了,
算是我给自己最好的成人礼了,
(也强烈推荐大家去读一读)
*being financial literate is so important*
多得它,我好像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
每天都在充满力量的奋斗。
生活不再是,读好书,找好的工作,存钱养家了,
要一步步地迈向自己设定的人生大计。
告诉自己,我可以的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