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你们的儿子长大了 =)

就这样三科过去了,
后面三科真正考验来了,
要知道我真的没有准备到 = =
刚才的考试还真让我受了不小的打击,
haihhhh.. 过去了就算了吧~~


刚才和家人的那通电话,
还真让我差点流泪了,
尤其是听到老爸那个声音,
那个充满磁性又低沉的声音,
那叮咛是那么地温暖和贴心,
尤其是在他知道我灌咖啡读书后....


haihh.. 下次真的不会这样了,
我现在只是在尽力降低自己的愧疚感,
我不想花了你们这么多钱来读书,
可是最后成绩却是这么的不让人满意
我知道你们期望的其实不只这些,
是,我是在别的方面学到很多,
可是我也知道在这里,
成绩也很重要,
放心啦,你们的儿子我长大了,
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了,
让我为这些无谓的梦想奋斗一下先,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啦,
答应你们不会“熬坏”身体 =)


下星期四过后,
我会好好休息。。好好休息。。。。
我知道现在的我,
很少再有失眠的问题,
在任何地方眼睛都会盖上,
现在的我也不得空想些有的没的,
或者说现在的我,
很累很累~~
宁愿自己一个人,闭上眼睛不说话,
听听窗外传来的虫鸣鸟叫,
再听听自己的声音 =)


好啦,累了就休息下,
接下来的我一定会尽力
一定会 ~~
我是叶振辉 =)
十年后你们就会在报纸上看到我,
放心,不是什么“英俊少年因大肠癌死掉”
okla... 应该不会啦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