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我疯了

终于,我只剩最后一个星期了

昨晚看到我还要做的东西,
真的疯了,也太多了吧?比mission impossible还要难 =(
在这一瞬间,我终于深深地体会到那些轻生的家伙的感觉,
(在新加坡这个鬼地方很流行 ==)
还真的是懂事以来第一次,
可是。。。
如果从窗口跳下去可以解决问题,我会毫不犹豫,
算了啦,我还没有这么笨和懦弱,
跳下去的只是害怕和逃避的懦夫,
就算死也要努力了,站着死,
结果是怎样也无所谓,我尽力了!


贯彻自己的信念,用自己的努力去证明实力,
你看着来吧!!
我知道我这个sem的GPA会怎样,
可是哈哈哈哈~~尽力了就问心无愧 =)
还有,朋友们谢谢你们,
我没想到我那一瞬间的念头会在twitter引起你们这么大的关注,
放心啦,你们知道我不会的,
你们的支持让我充满了斗志和力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