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3

一个四处奔波的假期

这个假期,或者说,自从爸爸有了这个病以后,

我们就没有停止忙碌过,
东西以惊人的速度在扩散,
甚至有医生说没救了。
总之到最后,最危险的手术都做了。
后遗症这些我就不提了。


你们难道不可以好好坐下来谈吗?
火星撞地球,真他妈的烦死了。

每天10am - 2pm 再 4pm-9pm。
姐姐们做工不方便一直去,
所以我这种放假的几乎每次都去
不过说实话,我累到毛将,
在塞车时间来回sunway还不够吗?
我已经没有任何娱乐时间了,
我不想再花时间来处理你们的纷争了。


你真的不可以停止再传达那些负面的讯息和思想吗,
有时真不明白你脑的构造是怎样的,
我也是人,再忍耐都好都有个限度的。


从我从sg回来到现在,真的没有休息过,
在5-6个医院之间游走,询问了数不清的医生,
我真的很累,恨不得自己可以什么都不管一觉到天亮
我不想因为这些事emo
不想自己变成那种烦人的emo kia.
所以我宁愿不说太多,说多了破坏气氛,
我习惯了自己解决问题,把不开心留给自己,
不敢说把欢乐带给别人,不过那至少是个积极乐观的我
男人,长大了,有更多的责任等着你啊大佬。


话说回来,我短暂开心过一天,就是拿成绩那天,
算是我进大学以来考最好的一次,总算没有让他失望,
我终于体会到什么是 "go all out"
从没试过这么拼,那些tutor 和 prof 应该觉得我很烦吧
虽然我觉得我这种拼理论上应该要有很多A,
不过在nus这个鬼地方,每个人都厉害的不得了,
花多少努力,才拼得那么一个A,
想到就悲哀,不过知足就好,他知道的 =)


爱情?别傻了,大便都没有力了还想这个
统统滚一边去,自己死不去都要偷笑了。
想哭?在宿舍你要怎样都没关系,
回到家就给我把全部吞进去。
你不会了解,
至亲在你面前语重心长地交代身后事那种感受,
不亲身体验绝对不会明白。。。。


用力地活着,用力地做该做的事,
其他的东西过了这一刻就不要烦了,
多累多烦都好,叶振辉你死都要撑着 =)

要安慰自己,
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
饿其体肤,空乏其身,
行拂乱其所为
我就是这样的乐观自信,你吹啊
晚安了大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