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莫名的情绪低落

去唱k的一天,
真的很爽,因为唱的都是一些自己也喜欢的歌,
是该emo的一天? perhaps yesssss
成绩出来了,还是4.2,
同样的成绩,不一样的心态,
所以这次莫名的开心和满足,
这次将鬼死懒,
有些module还是最后一个晚上赶整个sem的东西,
有同样的成绩只能说自己很幸运,
也终于拿到在nus的第一个A,
haihhh,听到哥哥的comment。。。
不要将啦,我以后努力点再看怎样啦,
1st class真的太难了啦。。。
大家都在进步,只有我一个裹足不前,
该是时候好好努力了 =)


原来我除了成绩之外,还有很多东西可以emo,
今晚的感觉真的很怪,
莫名的情绪低落,
原来我的感觉乱到毛将,
如果有机会好好找人谈谈那该有多好啊,
大家都忙到毛将,约出来也没有什么讲话的机会,
还是yumcha最好 =)
sohai weichen是这几天的一个例外 ,
哈哈哈 u knw what i mean
我想喝酒,可是真的没有机会和朋友喝。。。
(驾车问题)
除非去旅行啦,真他妈的想促成那些旅行,
hmmm...还是去睡觉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