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i love sleeping!

好难得好难得,
这个星期有两天是没有考试的,
原来可以睡到自然醒是很幸福的事,
原来可以赖床到无忧无虑,
不用烦等下还要起身要做这个那个,
是很爽的事! XD

我爱上睡觉了!!
虽然上课的时候经常都睡 XD
不过那也是因为太累了才那样

要向高三的两节美术和两节体育告别了,
从此以后只剩一节,我的体育阿!!!
又是物理~~虽然我越来越喜欢可爱的阿涂了,
他的keep quiet让我想到就想笑 LOL

高三生涯里,终于有一次是可以选位坐了,
纯粹想体验这种生活,
不过,相信我,不到一个星期,
我们一定会被投诉 XD

无论生活多苦,压力多大,
都要活得开心,好好享受这种忙碌又充实的生活
日子剩下不多了,无论是毕业还是统考,
都好像是一眨眼就会到来,
所以好好享受吧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