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最后一次” 和“第一次”

高三了才真正发现,
很多东西都是在中华的最后一次了,
最后一次在中华的班级篮球赛,
竟然遇上所谓的死亡队“6A爱”
一个不懂几多个校队的班级,
就好像chelsea vs (division3的队)
哈哈 2-22~~
至少我们大家都享受了过程。
算是完美的结局吧~~
接下来还有排球和足球赛哦,还有运动会。


不错啦,好好珍惜那些有的没的“最后一次”
不过今天好不容易有了在中华来的一个“第一次”
而且还是在美术节,
哈哈哈,如果有见识过我的美术的人,
都会知道振辉的美术-〉不敢恭维
今天画的竹,
我终于得到了在中华六年以来被美术老师的第一次称赞
虽然只是短短的“你的不错哦”
哈哈。。。
我都不敢继续画叶子了,因为上次画叶子画到一pat,
像花多一点 =.=


幸好还记得拍照



时间紧逼,画了一些叶子,
结果好像真的有点破坏到,哈哈




我最难忘的是,那个sohai ahlan,特地从远方过来,
要看我的又没有帮他垫底,
然后他看到我的后的表情,哈哈哈,
一开始还说要坐我旁边画,因为有人垫底会好点 lol
希望这个“第一次”不会是最后一次拉,
高三的确很辛苦,只好苦中作乐咯 ~~ ^^
听过很多前人说,如果你们可以捱过高三,
以后在大学什么都不是问题了~~
cheer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