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im who im

昨天看了2012,
世界好像真的会末日那样,
那一天,我们会做什么呢?
我其实很想知道,
人类就继续破坏地球啦,我们就是拭目以待以后会怎样~~




考完试了,日子过得很不错嘛,
现在真的是做什么都可以,
要睡觉就睡觉,要玩电脑就玩电脑,
要出街就出街,没有人理你,
我最近还蛮喜欢大富翁4的,
也许真的被电话的游戏影响了。

2009 真的是个不错的回忆,
其实,我觉得自己掉班过后真的见识到很多,
跟不一样的人在一起,他们的想法很多都很特别,
今年过后,我肯定我有更足够的point
diao那些在第一班看不起别班的人

除了成绩,你们有什么东西是好过他们的?
有时你们反而应该学习他们如何对待朋友,
还有当别人考不好但是你考得不错的时候你应该做的事,
这个我可以肯定你们有部分的人真的会让人打。
说真的,我真的真的很讨厌那种考试后说自己不及格,
会掉班,甚至那些说自己会留级的家伙
重点是结果自己考得很好。
最讨厌那种不会照顾别人感受的人。

说真的,我明年真的真的不想去忠班,
虽然说大部分不爽的人走了,不过好玩的人也走了。
算了吧,那时就真的是“忠班的”了,
还是依然“第一名”?LOL
pyf罢了嘛,世界是美好的嘛 XD
想到那天irwin问我,
“你掉班是不是来赚钱的?第二目的才是踢球是不是?”=.=
lol....当zlee死的啊?


也有不是开玩笑的多人说我变了,
我不再是那个时常emo的振辉,
也许应该说我换了感性的一面吧,
有时理性点也不错的,
我变得开心了,这个才是最重要的,
我学会什么事情都往好的方面想。
也许有时跟一些朋友不同班了,
少了点来往是正常的,
不需要一直年黏在一起才会友情好吧?
如果你的是那样,很可悲,那不是友情。
只要不会影响到别人,我觉得这样还蛮不错的嘛

我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写blog了hor?
其实很多时候想写,只是那个快要八岁的电脑不听话,
他竟然可以厉害到我什么都没有开,只是两个msn,
就lag了,严重影响我的心情,
算了拉,我认命的,多一年多,我就可以有新的了。
我忍你~~~~


今天也难得写了这么长,因为哥哥回来了,
我可以用它的电脑先。
所以这个月我的blog会复苏,嘻嘻~~
世界依然是美好的,对不对?
还有几天要走的就走了,祝你们一路顺风啦。
天下无不散的筵席 blablabla ^^
hai gam si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