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百忙中抽空

一上网跟kamun谈谈下,他竟然以为我在发奋,
lol....也许读神雕侠侣是发奋吧?
如sohai irwin讲的,为明年的阅读报告准备,
去死啦!!越zat越扯,好像我做什么都是读书将。
还有2本多,“百忙中”抽空上网....

一个礼拜了,这个星期发生了好多事,
哥哥回来了,今天又会去了,
他也回来了,不知不觉两年了叻,
真的好快,我只能说.....
我长大了^^

在学校的生活,真的越来越空虚,
上课好像没有上课将,
应该讲,不懂有什么好听,
calculus...上课都一堆错误,
有时纠正他又不是,
死命暗示别班的老师不是这样说的,
其他的节....不懂在做什么。

距离spm越来越近,
距离大家各奔东西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
也许我们大考后的假期应该来个gathering,
要人人到齐那种,
时间不对就尽量协调咯
要知道以后很多人读college,时间更难协调了。

大家最近都过得还好吧?
一定饱受派考卷折磨了,
哈哈....我们明天不懂要派几多份 ><
算了吧,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
好啦,不说了 ^^
不要想念我 XD

0 comments: